莫小棋w

诈尸式写文

Repo~

谢谢金牛老师的repo!(其实我自己也快忘了orz)老师能喜欢我就很开心啦!接下来也要一起磕cp!

金牛学长长长长:

亲爱的小棋老师 @莫小棋w ,非常抱歉这么晚才给你repo!!!(距我收到已经过去了一个月……我也不敢说自己有多忙多忙,但作为一个新媒体社畜总归容易因为一些突发事件而焦头烂额,实在是忘了太久,真的不好意思!T T)




拿到快递,满满一盒的小零食,超级超级感谢!啊!这种被投喂的感觉,好幸福QAQ!





很有幸成为了五个“幸运儿”之一~我连微博中奖都没有过!这次实在太欧,快乐!所以有幸收到了小棋老师准备的明信片,都是这次百日活动中,优秀的画手和写手太太们投注心血与爱意的美好作品,我忍不住接二连三地感慨——“啊!叶王是真的!啊!”





也很有幸参加这次的百日活动,(虽然已经结束几百年了hhhh。)认识了如此温柔和负责的小棋老师。真的,你们真的是我见过的最负责的主催,负责而体贴,温柔又努力,真的好棒QAQ。而且辛苦,真的太辛苦了。所以在这场活动中,我感受到您对叶修和王杰希的深情,真挚而又纯粹。




还有惊喜掉落——染卡书签!


是真的很惊喜!染得很漂亮,字也很好看!娟秀温柔,字如其人。我会好好珍藏!







最后,记得您是高三党,加油!未来可期!


但也一定要注意身体,保重健康,尤其是在最近这段时间!吃好睡好,才能更快乐地嗑叶王!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)